close

最近看了『NANA』後,就很喜歡裡面的2首歌曲
一個是伊藤由奈唱的『Endless Story』她的功力很讚!


轉音及肺活量還有聲音的清晰度也沒話說.


 


另外一個就是中島美嘉的『Glamorous Sky』
一開始聽到的時候,就覺得蠻喜歡的,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,
後來看了作曲人,居然是我一直很喜歡的彩虹樂團主唱『HYDE』
果然我就是喜歡這種類型的歌啊!  當然mika的聲音我也很喜歡囉~~~


Hyde一直有著一種幽幽的氣息,話不多,
但擁有豐富的感受力,很有內涵,真的很難不被吸引呢!
附上我辛苦製作的歌詞,因為非常喜歡,所以這二天都一直在重覆聽,


現在已經完全會唱了,兩天哦! 神速吧! 喜歡的事就是有那個能力在短時間達到!!!
(是說微軟啊! 你們word的功能變數的功能,可以再加強一下嗎?
一個一個改很累人耶~~~ 還好我是金牛座的)


 ps.奇怪,為什麼在這裡無法呈現上標的功能咧.....@_@..唉..算了~


 後記:


2006-03-20 歌詞我刪了.....後來想到一個好方法,可是已經太慢了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當是練習Word的功能變數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う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